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以矫正老花吗

时间:2017-01-16 15:4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以矫正老花吗?听说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既可以矫正白内障,又可以矫正老花,目前老花比较严重,可以做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吗?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以矫正老花吗?听说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既可以矫正白内障,又可以矫正老花,目前老花比较严重,可以做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吗?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李立梅主任医师: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以矫正老花吗?我们先来认识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
厦门眼科中心李立梅博士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有三个焦点,远焦点、中焦点、近焦点,这三个焦点有什么用处呢?比如我们看远处,如果有远焦点的话,看远处就很清晰。我们看近处,有近焦点的话,看近处就很清晰。因为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提供三个焦点,看远处、看中、看近处都很清晰,不管你是看远处的高楼大厦,还是近处的电视、电脑、手机,都能看得清楚。
 
  我们再来看看老花是怎么回事,老花就是看近处看不清楚,需要配一副老花镜才能看清楚。而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后,可以矫正老花。
 
  对于很多人来说,没有白内障只有老花,这样做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值得吗?其实,白内障跟白头发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都会出现。已经出现严重老花的人,做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是完全值得的。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以矫正老花吗?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不仅可以矫正白内障,还能矫正老花,另外,近视也能矫正,是老花、近视、白内障人群的理想选择。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