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老花白内障同时存在怎么办

时间:2017-02-20 10:2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近视老花白内障同时存在怎么办?父亲62岁,年轻的时候患有近视,度数还挺高的,有四五百度。年纪慢慢大了后,老花和白内障出现了。现在视力非常差,目前父亲还在工作,他说很

  近视老花白内障同时存在怎么办?父亲62岁,年轻的时候患有近视,度数还挺高的,有四五百度。年纪慢慢大了后,老花和白内障出现了。现在视力非常差,目前父亲还在工作,他说很影响工作生活。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张广斌主任:的确很多人是近视、老花、白内障同时存在的。近视老花白内障同时存在怎么办?
 
  对于近视、老花、白内障同时存在这种情况,以往传统的方法是这样的,患者先做白内障手术,然后植入一个单焦点的人工晶体,这种晶体是只能看远或者只能看近的,这时候患者就需要再配一副眼镜,这样远近都能看清楚。
 
  可是,有很多患者觉得很麻烦,能不能做个手术,白内障、老花、近视一起解决呢?现在已经变成现实,一枚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就可以实现了。近视老花白内障同时存在的患者,做白内障超生乳化术,植入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因为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拥有三个焦点,不仅能看远,看近,看中,实现全程的优质视力,因此做完手术后,患者不需要戴眼镜,就可以恢复年轻时的视力。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
 
  近视老花白内障同时存在怎么办?一枚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即可。厦门眼科中心自2015年引进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目前已完成了近百例成功手术,患者对术后的视力表示出一致好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