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安全吗

时间:2017-02-20 11:3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安全吗?飞秒激光辅助下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术已经成为先进的手术方式,那么这种技术安全吗?

  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安全吗?飞秒激光辅助下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术已经成为先进的手术方式,那么这种技术安全吗?
 
  飞秒激光辅助下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是可用于屈光白内障手术、由图像引导进行手术规划的飞秒激光眼科手术系统。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安全吗?听听专家怎么说。
 
  眼科医生在飞秒激光的辅助下完成的白内障手术,手术过程中可进行可视化操作、个性化手术规划,完成包括前囊膜切开、晶体碎核,以及制做角膜切口和弧形切口等手术关键步骤。
 
飞秒超乳机
  飞秒激光辅助下的白内障手术拥有明显优势,显微水平的精确性、准确性及可预测性。
 
  (1)精确性
 
  医生可以在OCT图像引导下进行可视化手术,保证可控性和微米级精度。
  
  (2)准确性
 
  用最短脉冲的飞秒激光,将白内障手术中部分手动的操作步骤使用精确的激光完成,制作完美的撕囊,减少了超声乳化能量的应用
 
  (3)可预测性
 
  大大提高了患者术后的视觉质量,并且进一步降低了手术风险。
 
  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安全吗?在飞秒激光辅助下的白内障手术,比传统的白内障手术更安全。厦门眼科中心较早引进了飞秒激光系统,开展了飞秒激光辅助下白内障超声乳化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