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眼科中心微信

割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7-02-20 15: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割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什么?妹子打算做个美美的双眼皮,但是不知道割双眼皮之前要注意什么,双眼皮手术虽不是很大的手术但术前的确要注意很多。

  割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什么?妹子打算做个美美的双眼皮,但是不知道割双眼皮之前要注意什么,双眼皮手术虽不是很大的手术但术前的确要注意很多。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胡继发主任: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什么?在以下五个方面要加以注意。
 
胡继发
  1、详细的术前检查
 
  有些人认为做个双眼皮手术很简单,无需做什么检查,那就大错特错了。双眼皮手术不仅要检查眼部,还要做全身检查,比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而且孕期、哺乳期、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2、手术前几天勿乱服药物
 
  有些人认为手术有创伤,万一感染就不好了,提前吃些抗生素、镇痛药什么的。这样做法是不对的。术前可以吃维生素c,预防传染病,增强免疫力。
 
  3、手术前不要化妆
 
  手术前不宜化妆,化妆品含有大量化学元素,手术前卸妆可能会导致有化学元素残留,手术伤口容易感染。当然,假睫毛、双眼皮贴什么的,都不要用最好。
 
  4、做好手术的心里准备,争取家人的同意
 
  手术前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和家人沟通好,尽量在家人支持的情况下做手术。另外,可以参与一些轻松的活动放松自己,不要太紧张。
 
  5、配合手术医生的安排
 
  一场完美的双眼皮手术,除了医生很重要外,患者的配合也是非常重要的,按照医生的要求做,相信自己的医生,会让你成功美丽蜕变。
 
  总之,割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什么?以上五个方面都要注意到。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开展了双眼皮、眼袋项目,医生经验丰富,多次前往韩国进修,拥有潮流审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