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吃什么药可以好

时间:2017-04-19 10: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吃什么药可以好?对于白内障,可能很多老人选择是吃药治疗,能吃药好就不要打针,能打针好就不要做手术。那么白内障吃药真的能好吗?

  白内障吃什么药可以好?对于白内障,可能很多老人选择吃药治疗,能吃药好就不要打针,能打针好就不要做手术。那么白内障吃药真的能好吗?
 
  白内障早期可以用眼药水
 
  白内障的发展是个长期的过程,分为四个时期,初发期、发展期、成熟期、过熟期,白内障从初发期到完全有的需要25年时间。在白内障早期可以用眼药水,可以缓解控制白内障病情。
白内障眼药水
  眼药水不能治白内障
 
  虽然白内障早期可以用眼药水,有一定的作用,但是眼药水不能治好白内障。要想治好白内障,方法是手术。如果到了成熟期,继续使用眼药水治疗,不但起不到治疗作用,还会耽误治疗。
 
  只有手术才能治疗白内障
 
  由于手术显微镜、显微手术器械和人工晶状体的应用,缝线材料和局部麻醉方法的改进,近30年来白内障手术取得了重大的进展。目前多采用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治疗,术后在眼内植入人工晶状体矫正视力。
 
  白内障吃什么药可以好?药物能治好白内障是一个误区,白内障只有手术才能治好。什么时候做白内障手术好?白内障只要影响了视力就可以采取手术疗法。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