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用什么眼药水

时间:2017-06-19 17: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用什么眼药水?白内障需要通过手术治愈,很多病人希望能够用药物控制。厦门眼科中心毛祖红副主任医师称:白内障眼药水只能起到缓解作用,一般临床上常用的抗白内障滴眼

  白内障用什么眼药水?白内障需要通过手术治愈,很多病人希望能够用药物控制。厦门眼科中心毛祖红副主任医师称:白内障眼药水只能起到缓解作用,一般临床上常用的抗白内障滴眼液有以下三种:
 
  1、白内停滴眼液
 
  白内停可抑制这种酮类物质的生成,阻止白内障病情发展。
 
  用途:可适用于初期老年性白内障、轻度糖尿病性白内障或并发性白内障等。
 
  2、卡林优滴眼液
 
  卡林优滴眼液的有效成分吡诺克辛,具有更强的与晶状体水溶性蛋白质的亲和力,可以阻碍化合物与晶状体水溶性蛋白质的结合,从而防止晶状体蛋白质变性。
 
  用途:可适用于老年性白内障。
 
  3、谷胱甘肽滴眼液
 
  有益于晶体透明性的维持以及组织的再生与修复。
 
  用途:可适用于早期老年性白内障的治疗。
 
  白内障用什么眼药水?白内障可使用的眼药水很多,但是购买的时候 选国药准字号,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