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眼睛白内障怎么办

时间:2017-06-26 10:5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老人眼睛白内障怎么办?72岁老人被检查出来有白内障,请问老人眼睛白内障需要治疗吗?老人眼睛白内障要做手术吗?

  老人眼睛白内障怎么办?72岁老人被检查出来有白内障,请问老人眼睛白内障需要治疗吗?老人眼睛白内障要做手术吗?
 
  很多病是老年化的病,是无法抗拒的,比如说白内障。有些老人身体很好,但就是视力模糊,不管看远处还是看近处,都有些障碍,这种可能就是白内障,老人眼睛白内障怎么办?
白内障
 
  白内障是要做手术治疗的
 
  白内障多需要手术治疗的,具体的 治疗时间需要依据眼部的监察结果再作判断。肃然药店里有很多号称可以治疗缓解白内障的眼药水,但是眼药水只对早期白内障有轻微作用,要想治愈白内障,根本方式是手术。
 
  老人为什么会得白内障
 
  老人身体很好,为什么会得白内障?白内障形成的原因多种多样,但直接原因就是晶状体混浊而导致的视力下降。 人眼中有一个组织叫做晶状体,正常情况下它是透明的,光线通过它及一些屈光间质到达视网膜,人才能清晰地看到外界物体。
 
  老人什么时候做白内障手术
 
  只要感觉白内障影响了视力即可手术,一般视力在0.3以下就可以手术,目前 的手术是白内障超声乳化术。建议您到正规的医院检查,根据病症治疗,您应该是出于早期,所以要尽快的治疗。
 
  老人眼睛白内障怎么办?老人一旦确诊是白内障就要积极治疗,手术是治愈白内障 的方式。
 
  推荐阅读:厦门白内障收费价格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