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轻度白内障怎么办

时间:2017-08-24 09:2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早期轻度白内障怎么办?早期轻度白内障是指白内障初期,还不是很严重,这个时候视力下降不明显。

  早期轻度白内障怎么办?早期轻度白内障是指白内障初期,还不是很严重,这个时候视力下降不明显。
 
白内障
  早期轻度白内障怎么回事
 
  轻度白内障表明白内障刚刚开始发病,此时白内障危害不深,可以采取药物治疗,轻度白内障在早期是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的方法治疗的。在用药上,轻度白内障可以用眼药水。
 
  早期轻度白内障怎么办
 
  白内障患者的视力下降至0.3以下者,建议施行白内障手术,通过手术,摘除混浊的晶体,同时植入人工晶体,可以复明。
 
  早期轻度白内障注意什么
 
  早期轻度白内障老人注意饮食均衡,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外出注意防晒,戴个遮阳帽或者打遮阳伞。
 
  早期轻度白内障怎么办?早期轻度白内障是白内障的初期,如果确诊了早期轻度白内障,要留意观察,一旦视力下降影响生活就要及时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