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白内障怎样治疗

时间:2017-09-13 11:2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早期白内障怎样治疗?人上了年纪后,眼神会变差,很多人不知道究竟是老花,还是白内障,先来看看白内障早期症状。1、眼前有固定黑影

  早期白内障怎样治疗?人上了年纪后,眼神会变差,很多人不知道究竟是老花,还是白内障,先来看看白内障早期症状。
 
  白内障早期症状
 
  1、眼前有固定黑影
  患者可感觉眼前有固定不动的朦胧黑影,在明亮光线下黑影更为明显。
 
  3、视力明显下降
  尤其是在暗处或者亮处,老年性白内障会明显影响患者视力,但是影响视力的场合因人而异。
  
  3、出现单眼复视
  双眼复视指的是同时用双眼看一个物体却出现两个物体的像,而闭上一只眼后复视消失。
 
  早期白内障怎样治疗
 
  早期白内障如果视力下降不是很明显的话,可以不用管,也可以用一些眼药水缓解病情,但是随着病情发展,眼药水不能治白内障,治疗白内障的方式是白内障超声乳化术。
 
  附图:白内障手术费用
 
 白内障手术费用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的学科发展十分迅速,开展的白内障手术规模之大、诊疗技术之新,设备之齐全,业界有目共睹。对常规白内障、疑难白内障以及先天性白内障、高度近视、老花眼的诊治水平已达到国际水平。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