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先天性白内障

时间:2017-11-14 12:1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如何治疗先天性白内障?先天性白内障是指婴幼儿出生前后得的眼病,先天性白内障小孩的家长非常急迫,孩子先天性白内障怎么办?

  如何治疗先天性白内障?先天性白内障是指婴幼儿出生前后得的眼病,先天性白内障小孩的家长非常急迫,孩子先天性白内障怎么办?
 
  先天性白内障治疗时机
 
  对于遮挡瞳孔区的白内障,经视功能评估具备基本视觉能力的儿童,应该尽早安排进行手术摘除白内障。

  哪些儿童不适宜进行手术?
 
  如果发现视神经发育异常,有严重的眼底的患者,以及不能确定有光机能、有严重的小眼球、眼部有活性疾病的患者不适合进行手术治疗。
 
  先天性白内障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儿童先天性白内障进行手术后要及时验光配镜,矫正手术后的屈光不正、避免形成弱视。并且每年要定期复验,及时调整眼睛的度数。对双眼视力比较差的患者,应该选择遮盖进行弱视治疗。
 
  如何治疗先天性白内障?先天性白内障是一种遗传病,也是一种可以治愈好的眼病,父母应尽早带孩子去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