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白内障的费用

时间:2017-11-16 10:1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先天性白内障的费用是多少?孩子怕光,看东西有重影,眼睛正中有像白色的一片云,小学二年级时检查出来的,具体什么时候有的不太清楚,现在去做白内障手术要多少钱。

  先天性白内障的费用是多少?孩子怕光,看东西有重影,眼睛正中有像白色的一片云,小学二年级时检查出来的,具体什么时候有的不太清楚,现在去做白内障手术要多少钱。
 
  先天性白内障的确诊
 
  目前需要带孩子做进一步的检查,评估具体的眼内结构变化,需要检查视力、散光、眼压、OCT,确定是不是先天性白内障,还是眼没有其他方面的发育问题,确定是否有手术治疗的必要性,确定是否有眼外肌功能障碍。
  
  先天性白内障的费用
 
  厦门眼科中心先天性白内障费用有分安装晶体和不装晶体,如果孩子年龄小,可以先暂时不装晶体,费用8000元,如果孩子年龄大,白内障和人工晶体一起做,费用10000左右。
 
  先天性白内障手术来得及吗
 
  孩子上小学二年级,一般来说发现得有些晚了,先天性白内障手术越早越好,对孩子的视力发育越好。因此,尽快带孩子去眼科医院手术。
 
  先天性白内障的费用是多少?先天性白内障费用8000-10000之间,手术对医生要求高,尽量选择三甲眼科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