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白内障怎样治疗

时间:2017-11-23 10:1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先天性白内障怎样治疗?蕊蕊今年4岁,家在南平,爷爷和爸爸都患有先天性白内障,蕊蕊一出生就被诊断为先天性白内障,像蕊蕊这样的先天性白内障怎样治疗。

  先天性白内障怎样治疗?蕊蕊今年4岁,家在南平,爷爷和爸爸都患有先天性白内障,蕊蕊一出生就被诊断为先天性白内障,像蕊蕊这样的先天性白内障怎样治疗。
 
  四年蕊蕊几乎都看不到什么
 
  四年多来,蕊蕊几乎看不到什么,穿衣、吃饭都由家人帮忙。由于经济条件不是很好,蕊蕊的病一直拖着。今年,蕊蕊上了中班,因为视力低下,看书、写字都成了问题,老师建议尽快带孩子去医院看看。
 
  医生为蕊蕊进行手术
 
  先天性白内障怎样治疗?上个月,家人带着蕊蕊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医生发现蕊蕊不仅患先天性白内障,还伴有眼球震颤。医生为蕊蕊做了双眼白内障手术,医生提醒蕊蕊家人,术后还要做长期的跟踪式康复训练,不然蕊蕊的视力很难恢复。
 
  蕊蕊被转到小儿眼科做弱视训练
 
  后来,医生将蕊蕊转到六楼小儿眼科,开始了头一个疗程的康复训练,蕊蕊眼底通道的发育有了明显的变化,她的视力已经从刚开始的只能感觉到一点点光,到现在右眼视力达到了0.6,可以独自吃饭、看书、走路了。
 
  先天性白内障怎样治疗?先天性白内障需要手术治疗,如果严重的话,还需要做视力康复训练。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