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晶体手术安全吗

时间:2017-12-12 11:4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晶体手术安全吗?很多对三焦点人工晶体感兴趣的人打来电话咨询,三焦点晶体确实很好,那么安全性又是怎么样呢,今天我们这篇文章重点谈谈三焦点晶体手术安全性。

  三焦点晶体手术安全吗?很多对三焦点人工晶体感兴趣的人打来电话咨询,三焦点晶体确实很好,那么安全性又是怎么样呢,今天我们这篇文章重点谈谈三焦点晶体手术安全性。
三焦点晶体
  要想了解三焦点晶体手术安全吗这个问题,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三焦点晶体手术
 
  三焦点晶体手术原理:把浑浊的功能不好的晶状体摘除,然后植入三焦点晶体。手术原理和普通白内障手术是一样的,区别在于植入的是三焦点晶体。
 
  所以三焦点晶体手术安全吗,其实就是两个问题,白内障手术安全吗?三焦点晶体安全吗? 
 
  白内障手术发展已经非常成熟了,安全性可以说是非常高,现在采用的是微小切口手术,不用缝线拆线,十分钟就能做完,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
 
  那再谈另外一个问题,就是三焦点晶体本身的安全性,要知道三焦点晶体是蔡司集团生产的,是国际领先的科技企业,三焦点人工晶体自2015年上市以来,已经近三年了,安全性得到了市场考验。
 
  三焦点晶体手术安全吗?所以不管是从手术来看,还是三焦点晶体本身来看,三焦点晶体手术都是安全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