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白内障治疗费用

时间:2017-12-19 14: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先天性白内障治疗费用?儿子今年三岁半,视力不好,一开始以为是近视,后来检查出来是先天性白内障,像我儿子这样做白内障手术要多少钱。

  先天性白内障治疗费用儿子今年三岁半视力不好一开始以为是近视后来检查出来是先天性白内障像我儿子这样做白内障手术要多少钱

先天性白内障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曾宗圣医生给出解答对于先天性白内障如果影响视力要及早手术您儿子视力不好可以先先详细检查视力究竟如何以便医生了解病情给出诊疗建议

 

  关于先天性白内障治疗费用先天性白内障手术分为两步一步是摘除浑浊的晶状体第二步是植入人工晶体如果孩子年龄小只做一期手术暂时不植入人工晶体单眼是8000如果摘除白内障再植入人工晶体单眼是10000。

 

  现在医学技术很发达先天性白内障不是不治之症是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好的但是得讲究一个早字越早带孩子治疗越好另外父母可能担心孩子太小了能做手术吗前面也说了医学技术很发达小孩子在全麻下手术也是没有问题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