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哪个医院能做三焦点人工晶体

时间:2017-12-21 11:1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福建哪个医院能做三焦点人工晶体?本人在福建,听说了三焦点人工晶体,打算做这个,有在福建做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吗?

  福建哪个医院能做三焦点人工晶体?本人在福建,听说了三焦点人工晶体,打算做这个,有在福建做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吗?
 
  什么是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款高端白内障人工晶体,拥有远、中、近三个焦点,患者可以轻松恢复到年轻时视力,因为其卓越的功效,自2015年上市受到白内障、老花患者的一致好评。
 
  福建哪个医院能做三焦点人工晶体?
 
  目前福建省能开展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医院不多,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在全国率先引进三焦点人工晶体,并为多位患者成功实施了手术,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张广斌院长介绍,“不少外地患者慕名前来做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术后效果不枉此行。”
 
  厦门眼科中心三焦点人工晶体案例
 
  患者:60岁,男性
  视力情况:老花、白内障,视力下降严重,仅0.3,尤其是晚上不敢开车。
  手术医生:张广斌院长
  手术方案:超声乳化+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张广斌院长分析:类似患者,对视力要求比较好,经济条件较好,建议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让视力重返青春。)
  手术效果:术后视力恢复到1.0
 
  福建哪个医院能做三焦点人工晶体?厦门眼科中心福建做得最早最多例的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