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哪个医院做蔡司三焦点晶体好

时间:2017-12-25 10:3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福建哪个医院做蔡司三焦点晶体好?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是蔡司集团研发的一种高端晶体,也是蔡司的一款重点产品。

  福建哪个医院做蔡司三焦点晶体好?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是蔡司集团研发的一种高端晶体,也是蔡司的一款重点产品。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安全吗
 
  蔡司公司有着160年的发展历史,三焦点人工晶体作为蔡司公司的重点产品使屈光性人工晶体走到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弥补了以往单焦、双焦人工晶体的不成熟和不完美,以其高质量的远、中、近全程视力,成为老花眼矫正手术的理想选择,且实现了白内障老花矫正一体化解决方案。
 
  福建哪个医院做蔡司三焦点晶体好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医院,国内影响力前十的眼科医院,也是率先在全国开展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的眼科医院,2015年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在国内上市,厦门眼科中心也是从2015年开展了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目前是福建省做得最早最多的医院,众多患者反馈,视力效果满意。
 
  福建三焦点人工晶体案例
 
  大叔60岁,双眼白内障、老花,视力只有0.3。张广斌院长为其做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术后视力恢复到1.0。大叔表示,失明了好几年,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让其恢复到了年轻时候的好视力。
 
  福建哪个医院做蔡司三焦点晶体好?厦门眼科中心是福建省做得最早最多的医院。
 
  推荐阅读: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