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无级变焦人工晶体

时间:2018-01-11 15: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无级变焦人工晶体是一种既可以矫正老花,又能治疗白内障的人工晶体,也是雅培眼力健新研制的人工晶体,它结合了多项专利,提高了白内障、老花患者的视觉质量。

  白内障无级变焦人工晶体是一种既可以矫正老花,又能治疗白内障的人工晶体,也是雅培眼力健新研制的人工晶体,它结合了多项专利,提高了白内障、老花患者的视觉质量。
 
  中国多少人做了无级变焦人工晶体?
 
  白内障无级变焦人工晶体在中国上市以来,现已有200多植入例病人,受到了医生和患者的一致好评。我院自2016年引进无级变焦人工晶体后,为多位患者成功实施手术,术后视力都还不错。
 
  无级变焦人工晶体效果好吗?
 
  无级变焦人工晶体拥有多种专利技术,在光学设计上有其特点,为小阶梯光栅衍射,不同于传统粗光栅衍射。此外,无级变焦人工晶体折射区域直径为1.7mm(,相较于传统多焦人工晶体更大,意味其抗偏心能力更强;无级变焦人工晶体的光学设计要求全眼零球差。
 
  无级变焦人工晶体病人分享
 
  33岁,男性,左眼白内障三年多。考虑到患者很年轻,对视力的要求很高,且是单眼白内障,选择无级变焦人工晶体更为合适。植入后远中距离视力好,与该患者的自然晶状体相当。一般单眼白内障,医生会更建议无级变焦人工晶体,因为包容性更好。
 
  张广斌院长称,白内障手术已从复明手术进入了屈光手术的范畴,患者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了,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正好满足了这一需求,它可提供完整范围的连续和高质量视力,并减少了视觉干扰。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