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得白内障的多吗?

时间:2018-01-22 16:4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老人得白内障的多吗?白内障这个病经常听到,但是好像跟我没有什么关系,其实,白内障是一种发病率很高的病,也许你的亲人正遭受着白内障的威胁。

  老人得白内障的多吗?白内障这个病经常听到,但是好像跟我没有什么关系,其实,白内障是一种发病率很高的病,也许你的亲人正遭受着白内障的威胁。
 
  老人得白内障的多吗?
 
  我国老年人白内障发病率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
  60岁以上,75%的人患有白内障;
  70岁以上,80%的人患有白内障;
  80岁以上,90%的人患有白内障。
 
  为什么有的人得白内障早有的人晚?
 
  一些海拔高、日照时间长、紫外线辐射量大的地区,人们出现白内障的年龄要早一些。另外,糖尿病人得白内障也会早一些。所以糖尿病患者,建议每年或每半年检查一次眼睛。
 
  有了白内障要怎么办
 
  如果刚刚发现的白内障,对视力影响还不是很严重的话,不需要着急手术。如果是严重的白内障,还是要尽早手术,手术是解决白内障 的方式。
  目前,治疗白内障 的手术方式是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术,在飞秒激光的导航下进行白内障手术,更加精准,更加安全,降低了手术的风险,配合高端的人工晶体,效果更好。
 
  老人得白内障的多吗?如果活的够久,每个人都会得白内障,这是一种每个人都逃不了的病。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