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变焦人工晶体

时间:2018-01-23 09:1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是雅培公司生产的一种人工晶体,已在世界50多个国家使用,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人工晶体,看完这篇文章你会有所收获。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是雅培公司生产的一种人工晶体,已在世界50多个国家使用,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人工晶体,看完这篇文章你会有所收获。

 

什么是无极变焦人工晶体


厦门眼科中心张广斌院长称,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是尽可能还原人眼功能,把人眼看远、中、近距离的“全程”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里面,让人重新同步拥有全程视力,获得更佳的视觉质量。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两项专利

Echelette衍射光栅设计 引入了新的光衍射模式,改变了各光环的高度、宽度和轮廓,优化了衍射光栅高度和轮廓(即改变了各区光线的相位),不同区域光线的相长干涉导致焦的延长,相长干涉发生在一系列距离上,从而延长眼焦点。

 

消色差技术矫正了色差(眼睛的屈光指数随着波长不同而发生变化,焦点外聚焦造成视色模糊,并降低对比度视力,称作色差),增强了对比敏感度,明显提高成像质量。 消色差技术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优势

 

1、从无限远到1m的范围是焦点连续的,过度平滑

2、眩光比多焦点晶体少

3、对比敏感度比多焦晶体好

4、包容性好

5、同时解救白内障和老花问题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的费用是多少?点击咨询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适合哪些人

白内障人群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适合白内障人群,有了白内障,想要做手术拥有良好的视力,建议选择无极变焦人工晶体。老花人群

     老花

 

有老花的人也建议选择无极变焦人工晶体,因为不仅能治愈白内障,还能矫正老花。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适合人群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案例


案例1

  来自宁德的吴先生今年34岁,右眼视力下降明显,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张广斌主任对吴先生进行了详细的术前检查,发现吴先生左眼远视力还不错,有1.0,但是近视力只有0.05,而右眼的远视力和近视力都不到0.2,提前进入五六十岁的老年人状态。

  考虑到吴先生左眼已经植入了单焦点人工晶体,右眼的晶体植入必须能与左眼匹配才能达到双眼良好的视力,张主任决定为吴先生选用飞秒激光+无极变焦白内障手术方案,一次手术同时解决吴先生的右眼白内障和老花问题,并且还能与左眼单焦晶体匹配。术后12小时吴先生右眼的远、中、近三种视力都恢复到1.0。吴先生特别激动,“眼睛又回到了车祸前的状态,也不需要戴老花镜了。”


案例2

  33岁,男性,左眼白内障三年多。考虑到患者很年轻,对视力的要求很高,且是单眼白内障,选择无级变焦人工晶体更为合适。植入后远中距离视力好,与该患者的自然晶状体相当。一般单眼白内障,医生会更建议无级变焦人工晶体,因为包容性更好。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术后视力怎么样?点击咨询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植入手术专家

张广斌
张广斌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白内障专科学科带头人、执行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白内障学组专家团专家,卫生部“健康快车”专家组成员;福建省眼科学会委员,厦门市眼科学会委员,美国白内障屈光手术学会会员,政协厦门市第十一,十二届委员。1998年在香港中文大学眼科学习;多次在国内,国际学术交流大会发表演讲,在国内外进行8次精彩的白内障手术现场直播;擅长复杂白内障,青光眼及高度近视等眼部疾病的诊治,是国内开展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较早,数量较多的专家,曾在2014年参加斯里兰卡光明行。

 

陈伟
陈伟

  主任医师,现任白内障科副主任,福建省及江西省医学科研基金网评专家,厦门市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亚太眼科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员,国内开展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及高度近视ICL手术的眼科专家之一。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5余年。

 

毛祖红
毛祖红

  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会员,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专长白内障,青光眼及高度近视等眼部疾病的诊治;特别是在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国内较早开展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及高度近视ICL手术的眼科专家!曾多次参加省市残联组织的白内障复明工程工作。

 

李立梅
李立梅

  主任医师,眼科学博士,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会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厦门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曾到香港中文大学眼科医院进修学习,多次参加国家卫生部健康快车白内障扶贫手术,多次参加国际医疗队远赴缅甸和斯里兰卡援助当地白内障患者。擅长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小切口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超高度近视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ICL)。

  

陈亮
陈亮

  眼科临床工作21年,擅长各种白内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在国内眼科杂志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旗下多家分院担任业务院长12年,对各种复杂眼科疾病及手术后并发症有丰富的处理经验。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找哪个医生?点击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