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手术后视力多久能恢复

时间:2018-02-14 09: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手术后视力多久能恢复?李伯刚做了白内障手术,还未出院,一直咨询医生,做完白内障手术后视力多久能恢复?我们来看看医生怎么说。

  白内障手术后视力多久能恢复?李伯刚做了白内障手术,还未出院,一直咨询医生,做完白内障手术后视力多久能恢复?我们来看看医生怎么说。
 
  白内障手术后视力多久能恢复?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白内障手术也不例外,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视力才会恢复到较好的状态。因为个体情况的差异,有些人会恢复得快一些,如果手术后需要配镜,也建议在手术后三个月做。
 
  白内障手术后视力能恢复到多少?
 
  一些老人做完白内障手术后视力能达到1.0,而一些老人做完白内障手术后视力没有达到1.0,为什么会有差异?这是因为一些老人除了白内障以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眼病,比如说眼底病,影响了视力。
 
  白内障手术后如何快速恢复视力?
 
  做完白内障手术后,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及时用药,按时来复查,不要揉眼睛,不要让脏水流进眼睛,保护好眼睛不要让眼睛受到伤害,饮食注意清淡好消化的,防止便秘,如果排便太用力的话会影响眼睛的恢复。
 
  白内障手术后视力多久能恢复?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视力才会恢复到较好的状态,刚做完白内障手术后不要着急,调养好身体,等待视力恢复。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开设了屈光性白内障手术中心,在疑难性白内障手术的诊断和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