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案例

时间:2018-04-11 11:0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种高端功能型人工晶体,可以满足白内障、老花患者的需求,今天分享一例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案例。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种高端功能型人工晶体,可以满足白内障、老花患者的需求,今天分享一例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案例。
 
  患者情况:女性,54岁,双眼白内障,老花150度,还在工作,对视力要求比较高,不喜欢戴眼镜,经济条件很好。
 
  手术方案:医生为其设计了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联合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之所以这么设计,原因有二:
 
  1、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是一种微创、精准、安全的手术方式,用飞秒激光代替医生手工操作,损伤小,恢复快。
 
  2、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是把人眼看近、看中间距离以及看远的三个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里面,对患有“老花眼”或白内障又想摘掉眼镜的40岁以上人群进行的一种手术干预方案,通过手术让患者同步拥有近、中、远三种视力,从而大大提高视觉质量。
 
  术后效果:一次手术把患者的老花、白内障都解决了,术后视力达到1.0,也不用戴眼镜。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在2015年引进三焦点人工晶体,为无数患者实施了手术,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想要了解更多,点击“三焦点人工晶体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