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晶体能用多少年

时间:2018-04-13 10:1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晶体能用多少年?白内障手术是解决白内障 有效的方法,手术原理是把混浊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这样视力就恢复了,那人工晶体能用多少年呢?

  白内障晶体能用多少年?白内障手术是解决白内障 有效的方法,手术原理是把混浊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这样视力就恢复了,那人工晶体能用多少年呢?
 
  白内障晶体能用多少年?
 
  人工晶状体材料的物理及化学性质都非常稳定,可终身享用,一次植入终生可用,不用再更换。有些老人以为人工晶状体是有寿命的,所以要晚点手术,这是个误区。
 
  白内障要成熟了或看不见了才能做手术
 
  老年人视力下降会导致心理障碍、会增加意外受伤的机率。白内障越重,手术难度越大,并发症越多,视力恢复慢,晚期白内障可能引起青光眼等并发症,最终导致失明。影响正常生活的视力就可以考虑手术。
 
  白内障手术只能解决白内障问题?
 
  并不是这样的,白内障手术不仅能解决白内障问题,还能解决老花、近视的问题。比如三焦点人工晶体、无极变焦人工晶体等,能同时解决治疗老花眼、散光及白内障等一系列视觉问题,远中近都能拥有舒适、清晰的视觉质量,是迄今更为先进的诊疗方案。
 
  白内障晶体能用多少年?白内障人工晶体是可以管一辈子的,不需要更换,患者做一次手术,就可以享受终生清晰视力。
 
  推荐阅读:三焦点人工晶体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