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人工晶体有哪些

时间:2018-04-18 10:1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人工晶体有哪些?白内障是因为眼睛晶状体混浊了,手术是要把混浊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人工晶体的种类很多。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医生称,白内障人

  白内障人工晶体有哪些?白内障是因为眼睛晶状体混浊了,手术是要把混浊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人工晶体的种类很多。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医生称,白内障人工晶体有哪些?人工晶体种类很多,功能有所不同。
 
  1、传统的单焦点人工晶体的植入可以使患者在术后获得良好的远视力,但因调节力的丧失,患者术后近视力仍较差,多数不能摆脱眼镜的困扰。
 
  2、双焦点人工晶体,术后远、近视力不错,但是中距离视力模糊。
 
  3、三焦点和无极变焦晶体出现后,屈光性人工晶体走到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弥补了以往单焦、双焦人工晶体的不成熟,以其高质量的远、中、近全程视力,实现了白内障、老花、近视矫正一体化解决方案。
 
  4、散光型矫正人工晶体,如果患者的散光度数比较高,需要使用散光型人工晶体。
 
  5、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是和三焦点人工晶体一样的高端晶体,可以提供全程优质视力,术后不用戴眼镜。
 
  白内障人工晶体有哪些?选择人工晶体要考虑眼部情况和对视觉的要求,医生会综合考虑这些建议人工晶体。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