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好吗

时间:2018-05-03 10: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人工晶体好吗?白内障是必须要做手术的一种眼病,手术的原理是把浑浊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种新型的能提供全程视力的人造晶体。

  三焦点人工晶体好吗?白内障是必须要做手术的一种眼病,手术的原理是把浑浊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种新型的能提供全程视力的人造晶体。
 
  什么是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人工晶体是用于白内障手术的人造晶体,拥有三个焦点,分别可以看远、看中、看近,通俗的说,就是看哪儿都很清楚,将老花、白内障一次性解决,手术后不用戴任何眼镜。
 
  三焦点人工晶体好吗
 
  一名47岁的中年女性,她不仅有白内障,而且是高度近视,另外还有老花,视力不断减弱,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她希望能有一个良好的视力,毕竟还这么年轻。在厦门眼科中心做了白内障手术,植入了单焦点人工晶体,当她拆掉纱布时,立即感觉世界突然间明亮了。
 
  白内障手术已经进入三焦点时代
 
  三焦点人工晶体不仅适用于白内障患者,对老花也有用的,目前白内障老花眼手术,已经进入“三焦点时代”。厦门眼科中心成立了“三焦点老视手术中心”及“三焦点屈光白内障手术中心”,将更好地一体化满足患者“看得见、看得清、看得舒服”的手术需求。
 
  三焦点人工晶体好吗?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款能提供连续视程的人工晶体,在厦门眼科中心成功手术的患者纷纷表示好。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