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和多焦点人工晶体有什么不一样

时间:2018-05-16 10:3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和多焦点人工晶体有什么不一样?之前有听说过两焦点人工晶体,也有医生推荐三焦点人工晶体,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呢?

  三焦点和多焦点人工晶体有什么不一样?之前有听说过两焦点人工晶体,也有医生推荐三焦点人工晶体,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呢?
 
  两焦点人工晶体
 
  两焦点主要就是能解决看远近的问题,因为只有两个焦点,但中距离视力的解决还是有困难。
 
  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从专业角度讲,它可以一次植入解决远中近全程视力,患者的术后感受、视觉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一个白内障患者,不管你术前有没有老花,或者近视,手术后老花镜和近视眼镜都不需要戴。
 
  三焦点人工晶体功能更加优质,除了功能不一样外,三焦点和多焦点人工晶体有什么不一样?还有就是价格的区别,三焦点人工晶体价格要贵一些,大概在3万左右。

  推荐阅读:三焦点人工晶体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