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人工晶体

时间:2018-05-21 17:2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怎么选择人工晶体?李先生今年53岁,既有白内障,又有老花和近视,这种情况怎么选择人工晶体,能一起解决白内障、老花和近视问题吗?

  怎么选择人工晶体?李先生今年53岁,既有白内障,又有老花和近视,这种情况怎么选择人工晶体,能一起解决白内障、老花和近视问题吗?
 
  白内障是致盲疾病
 
  白内障是全球最主要的致盲性眼疾,近年来白内障的患病群体在慢慢往“年轻化”发展,因此对手术期望更高,不仅仅要求要“看得见”,还希望“看得清楚、看得舒服、看得持久”。
 
  怎么选择人工晶体
 
  白内障手术需要把混浊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以前传统的白内障手术使用的是单焦点人工晶体,如果有老花存在,做完手术后需要佩戴一个老花镜才能看得清楚。而现在的人工晶体,比如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以一次解决白内障、老花、近视眼问题。
 
  什么是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人工晶体提供三个焦点,覆盖了距离范围,将白内障、老花眼术后远、中、近全程优视力变为现实。三焦点人工晶体适合白内障、老花、近视眼患者。
 
  怎么选择人工晶体?选择人工晶体要看自己的视力需求和眼部情况,如果是想要全程清晰视力,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