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白内障怎么办?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

时间:2018-06-13 16: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老花、白内障怎么办?身边很多老人既有老花,又有白内障,那么这类型的人适合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吗?

  老花、白内障怎么办?身边很多老人既有老花,又有白内障,那么这类型的人适合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吗?
 
  老花、白内障是晶状体变性
 
  人眼睛内的晶状体发生浑浊或者调节力下降,造成视物不清,就成了我们常说的白内障、老花眼。通过手术将眼内老化的晶状体进行替换,可以使视力恢复到“年轻态”。
 
  单焦点人工晶体缺点
 
  早些年的白内障手术称为“复明手术”,为患者眼睛置入单焦人工晶体,让患者重新看清事物,但单焦点人工晶体片只能满足患者视远的需求,不能解决中视力和近视力的问题。
 
  三焦点人工晶体优势
 
  现在的白内障手术已经演变为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屈光性白内障手术”,采用的三焦点人工晶体,在解决复明的同时还解决患者的舒适度,不仅让患者能看见,还几乎可以满足人的日常所有用眼需求,看书、看电脑,看远方都可以,可以满足远、中、近全程视力需求。这样,不管是有老花,还是有白内障的人,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以一次解决。
 
  老花、白内障怎么办?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功能、品质已经可以媲美眼睛内原生的晶状体,是老花、白内障患者的理想选择。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