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眼药水治得好白内障吗

时间:2018-07-12 11:0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滴眼药水治得好白内障吗?“白内障看不清,滴一滴眼药水。”这个想法相信是大多数中老年人,那么滴眼药水真的有用吗?

  滴眼药水治得好白内障吗?“白内障看不清,滴一滴眼药水。”这个想法相信是大多数中老年人,那么滴眼药水真的有用吗?
 
  滴眼药水治得好白内障吗?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眼药水、口服药及中药制剂声称能治疗白内障,但通过临床观察,其作用并不很可靠。长期使用眼药水弊多利少,其中的防腐剂还会对眼睛产生副作用。
 
  手术是治疗白内障的有效手段
 
  去正规医院接受手术治疗是公认的有效治疗白内障的方法,一旦确诊为白内障,应当听取医生建议,及时进行手术。手术原理是将混浊的白内障摘除,植入人工晶体,从而恢复清晰视力。
 
  什么时候做白内障手术好?
 
  白内障不能太晚做,因为患者长期生活在低视力的环境中,电视看不清、活动不方便,严重影响生活。而且如果白内障过硬,会给手术带来一定难度,也更容易引起各种并发症。一旦确诊为白内障,应当尽快进行手术,越早治疗越好。
 
  滴眼药水治得好白内障吗?滴眼药水不能治好白内障,能治疗白内障的 方式是手术。更多关于白内障手术问题,拨打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