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好用吗

时间:2018-09-14 10: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人工晶体好用吗?不少的白内障、老花患者咨询三焦点人工晶体,想了解三焦点人工晶体优势,那么三焦点人工晶体有哪些优势呢?

  三焦点人工晶体好用吗?不少的白内障、老花患者咨询三焦点人工晶体,想了解三焦点人工晶体优势,那么三焦点人工晶体有哪些优势呢?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款全视程、全天候,重返年轻视力的人工晶体。它取得的较大突破是拥有了三个焦点,植入后让人重新同步拥有远中近的三种视力,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日常的用眼需求。三焦点人工晶体好用吗?它的具体优势如下:
 
  1.白内障、老花、近视一起解决
 
  三焦点人工晶体的适应性很广,患有白内障、老花、近视的患者都能做,植入的人工晶体也不会有衰老的问题,让眼睛真正返老回童。
 
  2.远、中、近都看得清
 
  三焦点人工晶体提供了三个焦点,覆盖了所有的距离范围,不管是看远、看中,还是看近,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哦。
 
  3.术后不会出现光晕、眩光
 
  有患者担心手术后会有眩光,其实三焦点人工晶体没有这个困扰。三焦点人工晶体避免了传统人工晶体有光晕和眩光等现象。
 
  三焦点人工晶体好用吗?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款性能非常好的晶体,厦门眼科中心在2015年引进三焦点人工晶体,造福了无数患者。
 
  推荐阅读:三焦点人工晶体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