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白内障眼药水有用吗

时间:2018-09-19 11:3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日本白内障眼药水有用吗?网友林先生:妈妈有白内障,听说很多人去买一种日本的眼药水,请问真的有用吗?这种眼药水能治好白内障吗?是不是就不用做手术了。

  日本白内障眼药水有用吗?网友林先生:妈妈有白内障,听说很多人去买一种日本的眼药水,请问真的有用吗?这种眼药水能治好白内障吗?是不是就不用做手术了。
 
  日本老人性白内障治疗剂
 
  在日本,有一款眼药水,叫做“老人性白内障治疗剂”,产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眼药水,一部分是颗粒药物,将颗粒混合在眼药水里面摇晃均匀,然后滴在眼睛里。在日本,这个属于处方药。
 
  日本白内障眼药水有用吗?
 
  听说在日被,这款药物经常卖断货,那么真的那么管用吗?其实日本人患有白内障还是需要做手术治疗。目前,还没有任何一种药物能治白内障,即使是卖断货的日本眼药水也不能幸免。
 
  白内障超声乳化术,十分钟解决白内障
 
  现在的手术采用表面麻醉,不是打针样式的麻醉,消除疼痛感和恐惧感。手术的时间也非常短,只要十分钟即可,另外,手术也不需要缝线、拆线,非常的便利,患者头一天手术,第二天就可以出院。
 
  日本白内障眼药水有用吗?眼药水不管是哪儿的,都不能治疗白内障,还是得做手术,目前,飞秒激光联合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是强强联合的手术方式。
 
  推荐阅读:飞秒激光无刀白内障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