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越贵越好吗

时间:2018-10-11 16:4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越贵越好吗?白内障手术需要把晶状体摘除,然后植入人工晶体,那么人工晶体如何选择呢?是不是越贵的人工晶体越好?

  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越贵越好吗?白内障手术需要把晶状体摘除,然后植入人工晶体,那么人工晶体如何选择呢?是不是越贵的人工晶体越好?
 
  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越贵越好吗?
 
  对于白内障术中人工晶体的选择也存在误区,并非人工晶体越贵越好,视力恢复越高。人工晶体价格从一千多到万元均有,满足了不同层次的需求。但是选择人工晶体并非简单的看价格,要根据自己眼睛的情况,经济状况和日常生活需求而定。
 
  如何选择人工晶体?
 
  白内障术后视力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
 
  一是患者本身眼部情况;
 
  二是植入人工晶体的位置以及术中是否发生意外并发症;
 
  三是术前计算的人工晶体的度数与实际需求是否一致。
 
  为什么有人用不了高端晶体
 
  高端晶体不是每个人的眼睛情况都适合,比如多焦点晶体就不合适眼底有基础疾病的,和角膜散光超过100度的。因此,人工晶体的选择通常是由医生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作出一个初步的建议范围,患者应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经济情况量力而行,手术最终植入什么晶体只有手术当中医生根据术中情况才能最后确定。
 
  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越贵越好吗?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不是越贵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