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案例(2)

时间:2018-11-14 11:2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既可以治疗白内障,又能矫正老花、近视、远视等。我们来看一例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案例,手术者是一位65岁的老人。

  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既可以治疗白内障,又能矫正老花、近视、远视等。我们来看一例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案例,手术者是一位65岁的老人。
 
  患者情况:65岁,白内障合并老花,双眼视力非常差,尤其是左眼
 
  手术医生: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张广斌院长
 
  手术方案: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联合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
 
  手术:术后头一天就恢复了大部分远、中、近眼视力,患者非常满意。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介绍:
 
  德国蔡司三焦点人工晶状体则克服上述问题,具有人眼看远、看中、看近的三个焦点,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同时满足远、中、近距离视力清晰的需求,既治疗白内障,又矫正老视,患者术后无需佩戴眼镜。与此同时,蔡司三焦点人工晶状体专有的消色差技术可减少术后色差,提高对比敏感度,为患者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张广斌医生简介:
 
  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生导师。现为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副院长,医务部主任,白内障专科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二届白内障和人工晶状体学组委员;原卫生部“健康快车”专家组成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学专委会委员及白内障屈光学组副组长;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委会白内障分委会副主任;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白内障学组组长;福建省眼科学会常委,厦门市眼科学会委员,美国白内障屈光手术学会会员。政协厦门市第十一,十二,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从事眼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7年。
 
  擅长复杂白内障,青光眼及高度近视等眼部疾病的诊治。多次受邀在国内,国际学术交流大会发表演讲及进行白内障手术现场直播!在国内较早开展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先后指导福建省内多家医院开展白内障手术。近五年主持和参与完成的科研项目12项。近五年发表文章16篇,参与专利2项,获奖2项。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