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人工晶体可以医保吗

时间:2018-11-14 12:0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人工晶体可以医保吗?患者咨询:准备做白内障手术,听说人工晶体是另外算钱的,那么可以医保报销吗?费用大概是多少呢?

  白内障人工晶体可以医保吗?患者咨询:准备做白内障手术,听说人工晶体是另外算钱的,那么可以医保报销吗?费用大概是多少呢?
 
  白内障人工晶体是什么
 
  白内障人工晶体是人造的晶体,替换人眼自身的晶状体。为什么要替换呢?因为白内障就是人眼自身的晶状体浑浊了,替换一个人工晶体,视力才能恢复。人工晶体的种类很多,材质有很多,功能也有很多不同。
 
  白内障人工晶体的费用
 
  白内障人工晶体的费用差别还是非常大的,从1000多到30000多不等,主要是看人工晶体的功能。比如说,我院进口折叠的单焦点人工晶体,费用是1800左右;三焦点人工晶体则要30000多。当然还有价格居中的人工晶体,3600、8800,都有。
 
  白内障人工晶体可以医保吗?
 
  白内障人工晶体是可以报销的,但是不是全额报销,报销的额度在每一片2000以内,超出部分需要自付,具体可以咨询0592-2112111。
 
  白内障人工晶体可以医保吗?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款性能好的人工晶体,不仅能治疗白内障,还能矫正近视\远视\散光\老花等问题,一举多得。
 
  推荐阅读: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