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可以早点做手术吗

时间:2018-11-17 09:0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可以早点做手术吗?患者咨询:得了白内障,医生说比较轻微,可以先不用做手术,等严重一些再做手术。因为接下来一年时间要去外省,考虑到报销问题,我想早点做可以吗?

  白内障可以早点做手术吗?患者咨询:得了白内障,医生说比较轻微,可以先不用做手术,等严重一些再做手术。因为接下来一年时间要去外省,考虑到报销问题,我想早点做可以吗?
 
  什么时候做白内障手术?
 
  以前是白内障手术要等成熟了才能做,是因为以前的白内障手术的原因,但是现在不是等白内障成熟了做,只要觉得视力影响了生活就可以做手术,不一定要等完全失明,比如视力0.5或者0.3以下,都可以考虑手术。
 
  白内障可以早点做手术吗?
 
  想要早点做白内障手术也是可以的,这样就能早点拥有清晰的视力。如果双眼都有白内障,可以先做严重的那一只眼睛,轻微的那只眼睛可以先观察,这样也能拥有清晰的视力。
 
  白内障手术其实非常快
 
  有些老人说,我要带孙子,接送孙子的,平时没有时间来做白内障手术。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周末来做,如果是本市的,可以不用住院,就在家里休息即可,其实是非常方便的。选择白内障手术采用的是小切口,恢复起来也是非常快的。
 
  白内障可以早点做手术吗?白内障想要早点做手术也是可以的,具体的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情况给出建议。如果您有更多的白内障手术问题,拨打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