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视力0.5可以手术吗

时间:2019-03-26 21:3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视力0.5可以手术吗?患者咨询:被检查出来白内障,先做视力0.5,有必要做手术吗?还是要再等一段时间,等视力再差点再做?

  白内障视力0.5可以手术吗?患者咨询:被检查出来白内障,先做视力0.5,有必要做手术吗?还是要再等一段时间,等视力再差点再做?
 
  白内障视力0.5可以手术吗?
 
  一般视力低于0.3即可手术,特殊职业或病人希望早日改善视觉质量,视力低于0.5~0.6也可考虑手术,这个没有一定的视力要求,说0.5就不需要手术。
 
  太晚做手术有可能诱发青光眼
 
  有一些白内障永远不会完全成熟,一些白内障在成熟的过程中还可能诱发青光眼。所以,由于手术方式的变化,在白内障“半生不熟”的时候手术才更安全、效果更好,还可以早日提高生活质量。
 
  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手术
 
  白内障手术全称叫做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是将浑浊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的手术方式。手术过程有两个关键的步骤,摘除晶状体和选择人工晶体,不一样的人工晶体决定了术后视力的恢复。
 
  目前厦门眼科中心引进的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以将白内障、老花、近视一起矫正。
 
  白内障视力0.5可以手术吗?一些特殊职业,比如画家、摄影师、航空飞行员,对视力要求很高,那么这种人是可以早点手术的。
 
  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