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个白内障手术,连老花也好了

时间:2019-04-23 11:3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黄大妈今年50岁,患有白内障多年,没想到做了一个白内障手术后,连多年的老花眼都好了。黄大妈心里乐开了花,没想到这个白内障手术这么神奇。

  黄大妈今年50岁,患有白内障多年,没想到做了一个白内障手术后,连多年的老花眼都好了。黄大妈心里乐开了花,没想到这个白内障手术这么神奇。
 
  黄大妈深受白内障、老花的困扰
 
  黄大妈年轻时候视力非常好,从来不知道看不清楚是什么感觉。退休后来给儿子看孩子,最近发现给孩子读故事书越来越难受,看一会儿就眼痛,戴花镜也不能缓解,非常苦恼。
 
  眼科医生建议手术
 
  门诊诊断黄大妈为老花眼、远视和轻度的白内障,因为不能接受戴眠镜,而且对医生也非常信任,黄大妈就听从医生的建议做了白内障手术。“为了解决术后不想老花镜的问题,植入了两焦点人工晶体,这样可以同时解决老花和白内障。”
 
  做了个白内障手术,连老花也好了
 
  手术非常顺利,两天后做了另一只限睛,双眼远视力1.0,中视力0.5,近视力0.8。术后黄大妈给孙子读故事书不用戴花镜,以前的不舒服一扫而光,见人就推荐:现在的高科技了不得,做了个白内障手术,连老花也好了!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可以一次手术,同时解决白内障、老花问题。一次手术钱,解决两样问题,值!咨询: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