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时间长吗

时间:2020-01-21 11:1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众所周知,白内障患者做手术需要植入人工晶体,而传统的人工晶体是单焦点和多焦点的,不能看远或者不能看近,或者看远看近不能看中间距离。

  众所周知,白内障患者做手术需要植入人工晶体,而传统的人工晶体是单焦点和多焦点的,不能看远或者不能看近,或者看远看近不能看中间距离。
 
  当下,白内障手术使用的三焦点人工晶体把人眼看远、中、近的三个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里面,用这样的人工晶体置换人自己的晶体,不但可以恢复晶体的透明性,还可以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让人重新同步拥有远中近三种视力。
 
  那么,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时间长吗?
 
  “使用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仅需10分钟的手术治疗就能同时解决老花、白内障和问题,实现脱清晰视觉。”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副院长、白内障专科学科带头人张广斌有着丰富的三焦点人工晶状体(IOL)和多焦点IOL植入经验,深知光明对于生命的重要性,从医28年以来,已为多数濒临失明的白内障患者掀开了遮在眼前的“帘”。
 
  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特点:
 
  1、白内障、老花、近视一起解决;
 
  2、远、中、近都看得清;
 
  3、术后不会出现光晕、眩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