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后,近视手术会产生视力回退吗?

时间:2012-04-16 13:3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网友咨询: 多年后,近视手术会产生视力回退吗? 福建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医院专家解答: 您好。激光手术是目前世界上 彻底根治近视眼的技术,全球数十年的理论与实践已经证明

  激光手术是目前较不错的矫正近视眼的技术,全球数十年的理论与实践已经证明,这种奇妙的激光使眼球前表面变平的部分不会重新再生变凸,故矫正的很稳定。如矫正前近视度数近年来一直稳定且眼球前后径不再变长。据调查研究显示,术后很多患者自觉非常满意或满意。这种准分子激光是利用了角膜基质层切削不可再生的原理,使得眼球前表面变平,就是说其矫正是很稳定的。 进行近视手术之前必须进行眼科检查,能通过检查的才可矫正。术前检查包括有电脑验光、测眼压、角膜地型图、主觉验光、散瞳检影、查眼底、眼前段检查、角膜测厚、眼球A超、自配镜检测等等许多项,只要能能通得过检查,都能得到理想的术后作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