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秒SBK激光手术治近视好吗?

时间:2012-04-16 14:3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网友咨询: 两眼近视约有500度左右,我用哪种激光手术矫治比较好?如果采用贵院飞秒SBK激光手术好吗,适合我吗?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医院专家解答: 您好。具体哪种激光手术适合你

  具体哪种激光手术适合你,还要看你详细的术前检查结果才能确定。只要条件合适,我院眼科专家会结合你实际情况,为你制订有效的手术方案,要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医院术前15项严格检查,以及近20种手术方式,保障质量。 
  而飞秒SBK激光手术是相较于其他准分子激光技术,兼具LASIK和LASEK手术的优点,避免了传统LASIK手术制作角膜瓣较厚的缺点,对角膜的损伤很少。我院同时拥有美国AMO公司的INTRALASE高频飞秒激光和法国Moria公司的新型号的OUP-SBK板层刀,开展飞秒SBK系列手术,使术后的角膜稳定。使用一次性刀头,比常规方式更能有效预防交叉感染。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