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秒激光矫正近视眼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时间:2012-04-16 14:3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网友咨询: 自从眼睛近视从300度发展到500度,我就一直很关注准分子激光技术,想把近视眼彻底治愈,了解到如今 的近视矫正手术是飞秒激光,请问专家,它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飞秒激光矫治近视手术是目前较不错的治疗技术,其制作角膜瓣厚度精度是传统角膜刀的100多倍,更加准确切削出薄、均匀角膜瓣,减少术后干眼症的发生,视觉质量还不错。 
  我院引进的美国新一代的IntraLase飞秒激光。IntraLase飞秒激光在矫正近视的同时,提高夜视力和精细成像能力。不仅如此,作为真正的全激光手术,Intralase飞秒还避免了医源性感染,其制瓣时间更短,减少了光栅分离和光点分离,使得起瓣更容易,病人更舒适,术后质量更是其他眼科医院近视治疗技术。我院有开展全激光smart、smile手术等多种近视手术,可点击近视手术专题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