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前像差引导和常规LASIK手术有何区别

时间:2012-05-02 08:3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波前像差引导和常规LASIK手术有何区别?常规LASIK可矫正近视、远视及散光等低阶像差(规则性的度数)。波前像差属高阶像差,每个人的眼睛都是不同,如同指纹

  常规LASIK可矫正近视、远视及散光等低阶像差(规则性的度数)。波前像差属高阶像差,每个人的眼睛都不同,如同指纹一般,与他人不同,视觉结果也不同。当今,太空科技能让高阶像差消除已不再只是梦想,计算并处理每个人可能存在的微小瑕疵,进而使人们获得前所未有清晰视觉的机会。近视矫正手术就是先取得WaveScan虹膜定位波前像差分析图,这是每个人的每只眼睛的图形。将这种波前像差检查分析结果导入准分子激光仪,并使用于全激光视力矫正术(iLASIK),重新塑造角膜理想的形状,获得满意的视觉。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