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部2015年生产标准化总结

时间:2015-12-22 09:1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生产一直以来都是我院重要求的工作,不仅要恨抓落实而且要每个医护人员都要求做到实处,为贯彻中央、市卫计委重要指示精神努力。 本年度生产经过督导组对我院的认真仔

  生产一直以来都是我院重要求的工作,不仅要恨抓落实而且要每个医护人员都要求做到实处,为贯彻中央、市卫计委重要指示精神努力。

  本年度生产经过督导组对我院的认真仔细检查,提出了几个要存在隐患问题整改。例污水处理需增加监控、隔离储存间。清理楼层消防通道堆放杂物。发电机房灯应设防爆灯置,油箱要防护隔离等问题,我院认真听取及时整改上报卫计委。除了隐患整改外,还开展了全院消防培训工作,让不懂不会的会,让懂的会的重温并带动不会的。

  加大促进生产工作,我院组织了一场由院领导指挥大型演练,全院医护人员参与。发现火情后,有序分工组织疏散灭火,火执无法控制消控中心紧急患报领导,院领导接到情况后立即到消控中心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各应急预案小组序开展工作除了自行演练外还邀请消防大队现场演练请解消防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逃生技巧。在各楼层设立疏散图,灭火器的使用标志、标志等。

  创建美好和谐平安医院是我院的追求,以生产标准为中心不断完善改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