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管理】厦门眼科中心手术室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

时间:2018-07-05 17:2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在管理方面,建立健全、完善的各项规章制度,如《手术室工作制度》、《麻醉科工作制度》、《无菌操作制度》、《消毒管理制度》、《手术室护理工作制度》、《交接班制度

  在管理方面,建立健全、完善的各项规章制度,如《手术室工作制度》、《麻醉科工作制度》、《无菌操作制度》、《消毒管理制度》、《手术室护理工作制度》、《交接班制度》等,从制度上规范医务人员的行为。
 
青年文明号

青年文明号
 
  手术室成立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为组长,行政院长为副组长领导小组指导创建工作,上下协力,党团齐抓共管的互动氛围并于2011年获评“厦门市青年文明号”。这是对我们高效团队,争创一流效益 的肯定。
 
  科室每年组织企业文化大讨论,以提高服务水平,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医疗护理工作注重科技含量的提升。2018年1月15日-19日,我院邀请美国医疗机构评审国际联合委员会(简称JCI)的专家HelenHoesing博士一行,在厦门眼科中心开展JCI基线调查并组织学习、改进手术室各项规章制度和流程管理。
 
  手术室连续多年获评省、市“全国模范职工小家”。2013年获得了“厦门市青年突击队”称号。2016年荣获“厦门市护理管理先进科室”称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