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为人才】厦门眼科中心手术室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

时间:2018-07-05 17: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手术室本着以人为本,培育人才的理念,加强对手术室医务人员的培训和教育。在华厦眼科集团副总裁兼手术室主任李晓峰的领导下,手术室人才辈出:有“静脉输液能

  手术室本着以人为本,培育人才的理念,加强对手术室医务人员的培训和教育。
 
  在华厦眼科集团副总裁兼手术室主任李晓峰的领导下,手术室人才辈出:有“静脉输液能手”谢海航;有为国内外专家提供高效的手术配合的护理专员,有为来自世界各地眼科进修人才提供高水平带教授课的高素质人才。同时我科输出手术室医务人员到福州、广州、上海、北京、香港等大医院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国内外新技术。结合医院实际情况进行创新,在患者轮椅上增制输液架,此项创新在2016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与手术患者的不断沟通交流中发现,改良氧气面罩,大大提高患者的手术和舒适度,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手术室每年组织医护人员参加眼科年会,交流新技术、新经验。迄今为止,科室人员参加中国眼科年会投稿200多篇论文,多篇论文在大会上进行发言交流和壁报交流,多篇论文发表在国级期刊上。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