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G

时间:2012-09-08 10:5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YAG【5F】:YAG激光仪具备专利的四点瞄准系统,瞄准射束装置在触发激光器之前不仅可以将射束集中在高的精度,而且可以检测到散光失真。不管是在晶状体(或人工晶体)的前面还

  YAG【5F】:YAG激光仪具备专利的四点瞄准系统,瞄准射束装置在触发激光器之前不仅可以将射束集中在高的精度,而且可以检测到散光失真。不管是在晶状体(或人工晶体)的前面还是后面治疗,变焦换档功能可以确保激光器准确定位,并且显微镜的焦平面始终在匹配状态下。

  YAG激光仪的超高斯射束模式可确保非常低的脉冲能量,实现空气中的爆破。而且这种设置在治疗过程中具有高的准确度,因此对病人几乎没有副作用,并且患者之间也没有被细菌传染的危险。新型设计的装置包括激光头、激光裂隙灯和控制面板,这可保证与病人进行自由地视觉接触,也可以轻易地接触病人的眼睛。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