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生不建议开外眼角

时间:2018-03-05 10:1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开眼角能给眼睛加分不少,尤其是开眼角和双眼皮一起进行,一般开眼角是开内眼角,很少看到开外眼角的,为什么医生不建议开外眼角?

  开眼角能给眼睛加分不少,尤其是开眼角和双眼皮一起进行,一般开眼角是开内眼角,很少看到开外眼角的,为什么医生不建议开外眼角?
开内眼角
  为什么医生不建议开外眼角?
 
  开外眼角的手术并发症比较多,会影响正常眼部的解剖结构,一般不建议开外眼角。而开内眼角,可以轻松起到增大眼睛的效果,也没有并发症。
 
  开眼角一定会留疤吗?
 
  开眼角的手术是一定会留疤的,会在内眼角的地方形成一个闪电形的瘢痕,这个瘢痕在前两三个月会比较明显,可能表现为红,有点突出。半年以后开始逐渐减退,到一年多的时候,会逐渐颜色变白变平,最终大部分人不会明显。
 
  开眼角手术后要用祛疤药吗?
 
  做了开眼角手术,一般会建议在拆线后一周开始使用去瘢痕药物,使用半年,之后疤痕会慢慢减淡,如果是疤痕明显的,还可以继续使用,不影响手术效果的。
 
  为什么医生不建议开外眼角?因为开外眼角会破坏眼睛结构,并发症比较多。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