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术前术后注意什么

时间:2018-05-10 10:3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开眼角术前术后注意什么?好多单眼皮妹子以为割个双眼皮就好了,其实不然,有些要联合开眼角效果才会更好,开眼角要做术前准备和术后的护理。

  开眼角术前术后注意什么?好多单眼皮妹子以为割个双眼皮就好了,其实不然,有些要联合开眼角效果才会更好,开眼角要做术前准备和术后的护理。
 
  开眼角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高血压和糖尿病人术前要控制好血压和血糖。
 
  3、术前不要化妆。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开眼角术后护理
 
  1、术后72小时内冰敷,防止术后出血,肿胀明显,72小时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以利消肿。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等,卧床休息时 半卧位,以免眼睑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开眼角术前术后注意什么?以上是开眼角术前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术后的护理。做开眼角手术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并且选择正规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