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的老花眼手术比较靠谱

时间:2022-09-23 10:1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老花眼即老视,是一种生理现象。一般来说,当人们慢慢变老时,眼睛也会开始出现老化的现象。当眼睛的晶状体弹性变差,无法将看到的物体影像准确聚焦在视网膜上,老花眼就产生了。

    老花眼即老视,是一种生理现象。一般来说,当人们慢慢变老时,眼睛也会开始出现老化的现象。当眼睛的晶状体弹性变差,无法将看到的物体影像准确聚焦在视网膜上,老花眼就产生了。
 
    得了老花眼怎么办?
 
    老花眼的发生和发展与年龄直接相关,大多出现在45岁以后。很多人认为,老花眼没什么好办法,只能佩戴一定度数的老花镜。
 
    但是,随着当前高节奏的生活,以及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单纯佩戴老花镜已无法满足多元化的需求。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老花眼手术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老花眼手术是将弹性下降的自然晶体,用人工晶体替换,使之再次恢复年轻态的视觉。
 
老花眼手术
 
    老花还有白内障,可以做手术吗?
 
    适合,白内障是因为晶状体混浊造成的,跟老花一样,都是因为晶状体功能不好引起,做老花手术,其实老花和白内障能一起解决。一次手术解决两个问题,性价比非常高!
 
    老花手术成熟吗?靠谱吗?
 
    成熟!靠谱!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设置了老花手术的标准化流程和路径,用精准的术前设计(眼科生物测量等)、术中导航系统和飞秒激光等来保证术后视觉效果。从2015年年底开始,已为大量的老花眼患者成功实施手术,重返清晰视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