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位于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的湖里区五缘湾片区。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秉承医院一脉相承的“精湛医术、高尚医德、合理收费、贴心服务、优雅环境、方便快捷”理念,以技术升级、服务升级、环境升级为主要提升点,以“打造全国疑难眼病诊疗中心”为目标,引进一大批在国内外享有盛誉、临床经验丰富、学术地位崇高的专家及学科带领人,不断扩充“名家工作室”的专家团队,为国内外的疑难眼病患者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眼科医疗服务。

五缘院区重点开设白内障、青光眼、眼外伤、眼整形、眼底病、屈光手术中心、斜视与小儿眼科、眼表及角膜病、高度近视等临床科室。同时,医院投入重金,从美国、德国、日本引进了一批高技术的眼科医疗检查设备,包括蔡司手术显微镜、爱尔康3D手术可视化系统、眼科内窥镜手术系统、Alcon玻切超乳一体机、日本Nidek/MP-3眼底黄斑病检查仪等,为患者提供全面的眼科检查和治疗,并建立眼健康档案。

在环境提升方面,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以人性化、温情化为主要风格,病房舒适温馨,以酒店级的管理模式进行患者服务。

精良的医疗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高新的眼科设备、前卫的管理理念和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将以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辐射整个福建乃至全国各地,让百姓同步享受国际同步的眼科诊疗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