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近视,暑期摘镜正当时

时间:2015-08-15 08:3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暑期已过大半,到厦门眼科中心摘镜的人潮仍络绎不绝。据厦门眼科中心、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院长介绍说,暑假以来,中心就已为高考生、应征入伍

  暑期已过大半,到厦门眼科中心摘镜的人潮仍络绎不绝。据厦门眼科中心、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院长介绍说,暑假以来,中心就已为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大学毕业生等实施了近视手术,之所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圆了他们的升学梦或参军梦,主要是因为中心在暑期特开辟“近视手术”绿色通道,主刀医生节假日无休,天天开展手术,满足暑期圆梦摘镜热潮。

  为梦想

  “军事达人”相约摘镜


  小武与小林是龙海某中学的高考毕业生,两人不仅是高中同桌,也是学校出了名的“军事达人”,高考前两人就约定要一起报军校。但由于高考复习时,高强度的用眼,让他们的近视度直线上升,一个双眼400度,一个双眼300多度。

  高考成绩出来后,小武考得不错,考上了心仪的军校;小林因高考时身体出了状况发挥失常,遗憾落榜,但是小林经过慎重考虑,选择参军入伍圆梦。于是他们在父母的陪伴下,相约来到厦门眼科中心预约做近视激光手术,矫正近视,以期通过体检。

  根据小武、小林的实际情况,厦门眼科中心经验丰富的医师对他们进行了严格、专业、细致的术前检查,根据他们眼睛的具体检查情况和对术后视力要求等制定了个性化近视矫正方案。

  助圆梦

  厦门眼科“秒”杀近视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学科王骞院长指出:近视矫正手术经过高速发展数十载,可供患者选择的手术方式越来越多,术后效果及稳定性也越来越好。

  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眼科医院,已形成了全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可为近视患者提供量眼定制的个性化摘镜。其中,德国蔡司Viusmax全飞秒激光、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德国阿玛仕750S准分子激光平台是中心“秒”杀近视的“三剑客”,已帮助众多准军人,准大学生摘下眼镜。

  王院长介绍说: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一种全新的微创(2mm)近视手术,可以保持角膜完整物理形态,手术全程无刀,角膜切口微创,仅2毫米,无需再像以往的激光近视手术那样制作一个角膜瓣。全飞秒激光手术一般术后当天即可正常用眼,第二天即可正常生活,运动不受限制,适合术后长期参加高强度对抗训练的军人、警察和运动员等人群。

  享优惠

  千元基金免费领取


  暑假是近视手术高峰期,厦门眼科中心提醒各位有意摘镜的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应提前预约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同时,厦门眼科中心摘镜“圆梦基金”为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提供每人千元摘镜基金。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